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属于医疗器械吗 医用一次性口罩价格多少?

疫情期间,口罩成为了我生活中的必需品,虽然目前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常态化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大家出行还是要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的。那么口罩的品种那么多,口罩属于医疗器械吗?现在医用一次性口罩价格多少?

口罩价格多少

在疫情爆发的时期,口罩需求暴涨,多地一罩难求,而且价格也是炒到十几元一只的。现在我国口罩已经能够满足大家需求了,所以价格也随之下降,一次性口罩价格相对于kn95等口罩来说是便宜一些的。

医用一次性口罩价格

一次性口罩是用三层以上28克无纺布面料制作;鼻梁处采用环保型全塑条,不含任何金属,配带透气,舒适尤其适合电子类工厂,日常生活使用。我国对于医疗器械的管理,将医疗器械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以及第三类医疗器械,其中医用口罩就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

至于医用一次性口罩价格,现如今在药店和一些便利店都可以买到口罩,价格便宜的有0.3元一个,贵一些的1元一个。当然大家都是一包一包购买的,一般每包有10个,大概6元至10元左右一包。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呼吸道感染,无法防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