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谈春节电影院 不能超过核定人数的75%

随着春节将至,在春节期间有不少人打算去电影院看电影。但在疫情之下,电影院是否能正常开放呢?对此,现在官方谈春节电影院开放问题了,表示疫情风险低的地区能正常开放的,但人数不能超过核定人数的75%。

电影院

据了解,在2021春节期间将有多部电影上映,其中,官宣定档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已有7部。在1月27日,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赵辰昕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更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相关部门正在按要求做好充分、周密的准备工作,扎实地推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便利。

还表示,春节档将有多部优质电影上映,低风险的地区影剧院等演出和娱乐场所接纳人数不能超过核定人数的75%。同时,电影院要做好健康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的措施,切实降低聚集有可能带来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