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果树瀑布门票多少钱 淡旺季价格各不相同

在中国,其实有着很多知名的风景名胜区,在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慕名而至,黄果树瀑布位列中国十大瀑布排行榜之首,更是全球十大瀑布之一,前往当地旅行的人,无一不想亲眼一睹这个世界著名大瀑布的“容颜”,那么,现在黄果树瀑布门票多少钱呢?

黄果树瀑布门票价格

据介绍,黄果树瀑布是国家的5A级旅游景区,明代旅行家徐霞客也曾游历此处,如今已然成为世界知名景点,位于贵州安顺市镇宁县,建议大家在6月到10月这段时间前往游玩,是最佳的季节,至于黄果树瀑布门票多少钱,其实淡旺季价格各不相同。

其中,黄果树瀑布淡季门票为160元/人,旺季为180元/人,显然,旺季门票价始终比淡季高一些,毕竟旺季是旅游高峰期,景区的门票需求较高,价格自然也比较贵。据悉,黄果树瀑布的旅游线路,从航空、铁路到公路都十分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