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SE3被曝 售价大概多少钱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给消费者一种价格昂贵的印象,但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苹果对产品进行了调整,并推出廉价的iPhoneSE系列手机。近日有消息称,一款iPhoneSE3被曝出来,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售价大概多少钱?

iPhoneSE3售价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研发iPhone SE Plus或iPhone SE 3机型。另外,这款新机或采用最新的A14的处理器,搭载6.1英寸大屏,Touch ID指纹识别,并支持67级防尘防水等,这些都是最大的亮点。

在价格方面,iPhone SE3的价格还是非常亲民,基础版本售价预计在499美元起步,换算人民币约为3200元,高配版售价预计699美元,约为4519元人民币;799美元,约为5161元人民币。预算不高又想购买iPhone手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