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马克笔哪个牌子的好用 最值得入手的10大品牌

笔的类型多种多样,签字笔、画笔、毛笔、彩色笔等等,其中,马克笔就是彩色笔的一种,它既可以用于书写,也可以用于绘画、绘图,能够快速表达出设计构思,那么,如今市场上的马克笔哪个牌子的好用呀?最值得入手的10大品牌有哪些?

马克笔什么牌子比较好

据介绍,由于马克笔本身色彩丰富、亮丽,因此也常常被用来做记号,所以它还有个名字叫“记号笔”,它的颜料具有易挥发性,可用于一次性的快速绘图,笔触明显,携带起来比较方便,不过,市面上的马克笔品牌繁多,若不知道马克笔哪个牌子的好用,那就看看以下这些品牌。

1、日系COPIC酷笔客;2、美系Chartpak马克笔;3、温莎牛顿WinsorNewton;4、韩系TOUCH马克笔;5、美系犀牛Rhinos;6、霹雳马Prisma;7、德系天鹅STABILO;8、法卡勒finecolor;9、法卡勒finecolor;10、凡迪FANDI。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