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跨省大件物流哪家便宜 2021德邦物流收费标准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快递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一般大家需要寄件的话,除了选择快递公司之外,寄大件要选择好一点的物流,那么跨省大件物流哪家便宜呢?

德邦物流收费

在跨省寄大件的时候我们通常会选择物流,由于大件物品的重量相对比较重,相比较快递,物流在价格上更加具有优势。跨省大件的重量没有固定的标准,对于快递公司来讲-件货5公斤的就是大件。如果说你需要寄一些大件商品的建议可以选择德邦物流,该物流主要就是做一些大件商品配送的,而且在国内也算比较知名。2021德邦物流收费标准如何?

跨省大件物流选择

跨省大件物流市场比较突出的主要有德邦、安能、中铁物流、天地华宇等等。寄大件邮政的平邮是很便宜的,但是平邮不上门揽件,EMS的话可以上门揽件,价格是:首重(1公斤以内)12元,超过一公斤每公斤2元。

的班物流不错,2021德邦物流收费标准中,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至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至8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因为物流行业有轻货与重货之分,轻货指的是体积大重量轻的货品,一般是按体积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