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米会大跌么 请看年后玉米市场走势预测

去年玉米价格相当不错,一直往上涨的价格,让种植户乐开花了!但最近,山东地区玉米价格有所下降,很多朋友都开始担忧,接下来玉米会大跌么?对于这个问题,大家请看年后玉米市场走势预测吧!

玉米多少钱一斤

目前,国际玉米价格也在大幅上涨中,同时再加上新冠疫情持续在蔓延,进口玉米能否顺利到港亦或是能否顺利入关目前都尚属未知数。因此,各地为了完成储备的轮入任务,春节后预计官方将会大量收购。

春节后,深加工企业开工后,玉米需求也将大概率进一步提升,那个时候,势必会进入新一轮的补栏期。接下来,无论是生猪还是禽类养殖,也会进一步扩大规模,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饲料,原粮请购的情况就逐渐出现了。

结合种种原因来看,春节后玉米价格确实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但是不会造成玉米价格的大幅度回落,因为加工企业和饲料企业年前备的库存能够维持一段时间。因此,大家别慌,该涨还是要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