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 去哪里找靠谱?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请保姆的需求也在增大,现在不同家庭更多的是请住家保姆,不同地方的住家保姆价格有所差异,那么南京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呢?现在许多年轻人依赖网络,会从线上挑选服务人员,那么住家保姆去哪里找靠谱?

住家保姆去哪请

住家保姆是家政公司以“派出制”的管理模式,派出为家庭提供家政服务的家政服务人员,与雇主同吃同住在一个房子里,非住家保姆是不住在客户家庭的,类似于一种长时间固定的钟点工。住家保姆也分等级,如初级保姆、中级保姆和高级保姆。

南京住家保姆

据悉,南京普通保姆工资为4500元起,工作经验不到一年,能满足低要求家庭的需求。中级保姆5000至5500元,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丰富的生活经验,能很好的处理家务。高级保姆6000至6800元,有3年以上的职业生涯,能照顾好老人和孩子。

找保姆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可以通过家政服务公司、熟人介绍、自己网上找等方式,但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认真观察。选择正规有信誉的国内公司请保姆。保姆上岗前是否经过培训,请家政公司在协议中明确,还有签订协议时,一定要认真研究协议内容,质疑不公平条款,提出修改意见,避免无辜损害我们的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