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十大健身器材品牌 家用最好的运动器材品牌

健身器材是一种专门用于训练、锻炼身体的多功能器材,针对不同的训练方式,会需要不同的健身器材,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家用健身器材也越来越受欢迎,今天便给大家介绍国产十大健身器材品牌,其中,也包含家用最好的运动器材品牌。

健身器材品牌推荐

据介绍,健身器材有健步机、健美车、划船器,还有跑步机、美腰机等等,其中,跑步机和动感单车都是最常见的,也是家用运动器材最受追捧的,不少健身人士都会为家里配置一台健身器材,可是,临近选购的日子却开始犯难了,因为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好,那不妨来看看国产十大健身器材品牌吧。

1、英派斯Impulse;2、舒华体育;3、好家庭GoodFamily;4、乔山JOHNSON;5、万年青WNQ;6、澳瑞特ORIENT;7、汇祥HUIXIANG;8、康乐佳;9军霞JX;10、铁人IRONMAN。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