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婴儿玩具品牌排行榜 2021最热门娃娃玩具品牌推荐

对婴儿宝宝来说,玩具就是它们童年的快乐源泉,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妈妈们也更加关心宝宝的兴趣爱好与特长的培养,因此,玩具便成了最佳切入口,但宝妈们对玩具的选购也常常是一头雾水,今天赶紧来看看婴儿玩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强,看完你就有答案了。

最受欢迎的玩具品牌

1、好孩子Goodbaby;2、费雪FISHER-PRICE;3、可优比KUB;4、贝易BEIE;5、澳贝AUBY;6、伟易达VTech;7、汇乐玩具;8、麦侬贝儿MANON DES PRES;9、勾勾手;10、婴蒂诺INFANTINO。

上述乃2021最热门娃娃玩具品牌推荐榜,其中,排名第一与第三均来自中国,旗下的业务涵盖童车童床,还有安全椅。在我国市场上,好孩子具有广泛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占有相当高的市场份额。另外,排名第二的是来自美国的玩具品牌,以生产品质优良的益智玩具著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