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几环的房子最贵 在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在选择房子之前肯定要慎重,还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了解房子周围环境、内部结构等等。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国一线城市之一,想要在北京买到房子不容易,因为北京的房价不便宜,那么北京几环的房子最贵呢?

北京买房条件

无论是本地人买房,还是外地人想要在北京买房子,都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才可以购房的。北京这座城市现在发展的速度是最为迅速的,对于打工人来说,在北京购房是一件压力很大的事情,所以在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呢?

北京买房如何

据了解,北京二环及北京市中心的房子价格最贵,其中中信国安府小区内的房子均价达到12万/m。此外环数越往外,房子的价格会呈现下降趋势,但是在同一环的房子价格又有较大的差异,如东三环价格4万/平,而南三环价格2万/平。

至于在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在北京连续有满五年纳税证明(指个人所得税)或者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的社会保险证明;购房人在北京没有房屋;购房人在北京没有房屋,如果已经结婚,夫妻双方在在北京没有房屋;需要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