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典当行收黄金多少钱 2021黄金回收价格如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黄金首饰现在多数人都有佩戴,不同品牌的黄金首饰价格有差异,在佩戴了一段时间后,有新款上市,很多人就想要拿旧款的黄金首饰去进行回收,那么黄金回收的话,典当行收黄金多少钱?

黄金回收如何

黄金从古至今都是非常值钱的东西,现在大部分的奢侈品回收公司和典当行都是支持回收黄金及其首饰的。典当行亦称当铺,是专门发放质押贷款的正规非银行性金融机构,是以货币借贷为主和商品销售为辅的市场组织。2021黄金回收价格如何?

典当行收黄金如何

黄金的典当价格低于市场行情,不如在奢侈品回收店回收的价格高。但是因为典当行的流程简单、快捷,只要验证黄金纯度和真假就可以典当付款,所以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愿意来典当黄金解决燃眉之急的。在典当行典当一般在300元到340元每克左右。

至于2021黄金回收价格如何?黄金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不同品牌的黄金回收价格有所差异,菜百黄金回收价格353.1元一克,周生生黄金回收价格362.2元一克,周大福黄金回收价格351元一克,高赛尔黄金回收价格370.2元一克,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364.1元一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