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金卡办理条件 用户可以享受什么好处?

现如今移动支付便利,不少人都有办理银行卡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了,不同的银行卡都有人办理,除了普通的储蓄卡之外,这银行金卡办理你了解吗?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是什么?用户可以享受什么好处?我们一起来看看!

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兴许很多人都见过一种金闪闪的银行卡,其实这种类型的银行卡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金卡,也称之为贵宾卡或者VIP卡。金卡给人持卡人带来的不仅仅的卡片外观上的魅力,更加吸引人的是其所具备的特殊权益。拥有金卡就立马可以区分开来你是银行的高端客户,而不是普通客户。

银行金卡办理

据了解,金卡又名贵宾卡,顾名思义就能够享受到VIP的服务。至于银行金卡办理条件,各银行标准不同,部分银行是靠客户综合评分来升级为金卡的(资产、贷款、存款、理财等),部分银行是靠客户资产来办金卡的,具体咨询以各银行为准。

银行的金卡好处比较多,比如银行会提供定制的理财产品,或者是逢年过节免费给金卡用户赠送一些小礼品。金卡用户可以走VIP通道,而且如果业务需要收费,还可以获得收费减免的优惠。另外金卡用户是可以免除很多银行的收费项目的。例如跨行转账、异地取款服务费、账户管理费以及年费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