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发错人可以追回吗?

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家基本都是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消费了,其中微信的发红包和转账功能很受欢迎,但是微信转账的话是有限额的,所以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呢?还有微信转账发错人可以追回吗?

微信转账如何

现在微信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微信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已经不单单是一个聊天工具了。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在人人都用微信的时代,微信转账的支付方式,有零钱、零钱通、银行卡三种转账方式,每种转账方式的限额不同。

微信转账限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微信转账一天最多可以转账100次,单日单笔最高20万元,无月限额。微信通过零钱转账限额为20万元人民币,同一身份证注册的所有微信账号共享此额度。微信转账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通过绑定的银行卡来支付,每个银行的限额都不一样。

至于微信转账发错人可以追回吗?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微信转账则可以设置延迟到账,不小心转错钱,我们也有充足的时间将钱追回。另外可以进入账单详情后可以在最下方看到“常见问题”一栏,点击进入可以咨询客服。客服页面会弹出相应的提示操作,选择“转给微信好友转错”,找到还未入账的那笔账单,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并申请撤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