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典当行收黄金多少钱 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不同的黄金首饰店在各个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的人增多,所以消费者都会关注黄金价格的涨跌了,黄金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部分人也会拿旧款的黄金首饰或者是黄金进行典当,那么典当行收黄金多少钱呢?

黄金回收如何

黄金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黄金的价格会有所波动,黄金价格按重量计算,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有差异,品牌金店有周大福、周生生、老庙黄金、老凤祥、菜百、六福、金至尊等,那么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呢?

典当行黄金回收

据了解,典当行回收黄金价格受国际金价影响,并且黄金的价格波动性比较大,近期的黄金回收价格大概300左右每克,典当时黄金的价格一般比购买时的价格要低,所以可以选择金价较高的时间点去典当。还有典当行本质上是质押贷款的金融机构,并不是贵金属回收机构。

至于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有所反弹,再次回到1780关口上方,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报1781.67美元/盎司,涨幅0.32%。金店的黄金价格有差异,老庙黄金价格479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510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80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80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95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71元一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