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迎来七连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约10元

广大车主们,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正式开启了,其实对于车主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上涨还是下跌,因为油价上涨会使出行费用增多。然而,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油价迎来七连涨了。

油价调整时间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2月18日24时起,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上调275元,每吨柴油上调265元。机构测算,折合升价89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3元。此次调价也成为现行调价机制自2013年春天执行以来的首次“七连涨”。

也就是说,本轮调价过后,2021国内油价现“三连涨”。另外,有分析师表示,“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5元左右,”此次调价会使私家车主用油成本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