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盒马调整免运费门槛 未达配送额度将收取6元

众所周知,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消费者可以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在日常中给民众带来极大的便利。这不,近日盒马调整免运费门槛了,称为优化运力资源。

盒马配送收费标准

最近,一则“盒马宣布了未来将不再免配送费”消息,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根据了解到,目前盒马将在未来一周内,开始在不同城市调整免费配送服务门槛,单笔订单满一定金额方可享受免费配送服务,未达免费配送门槛将收取6元服务费。

也就是说,单笔订单实付满49元可免运费,不足将收取6元/单的运费,如因盒马原因导致订单超时10分钟仍未送达,将提供超时赔付服务。另外盒马称,此举是为了优化平台运力资源,集约化配送,减少运力消耗,以有限的资源服务更多用户。而且在数据分析显示,在盒马的线上订单中,约12%的订单仅包含一件商品;约10%的用户会选择当日多次下单,且两者重合率高达4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