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余额明细怎么删除不了 这些方法你操作对了吗

在微信、支付宝两大支付平台中,每一笔交易都会有记录信息,用户可通过查询进而查看自己的交易记录,然而,很多小伙伴在删除个人消费记录时,却发现无法成功删掉,可是,余额明细怎么删除不了呢?不知这些方法你操作对了吗?

余额明细如何操作删除

微信余额明细删除方法:打开微信手机app,选择右下角“我”,进入后,选择“微信钱包”,打开右上角三个点的按钮“...”,这时可以看到“交易记录”,点击进入就能查看所有的交易明细,选择想要删除的交易明细,将其向左拖动,在滑出的“删除”按钮中点击删除。

支付宝余额明细删除方法: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首页选择“我的”,进而点击“账单”进入页面,在页面可以选择自己不希望显示的余额明细,长按就会出现“删除”的按钮,点击删除即可完成。大家会发现,微信与支付宝在删除余额明细时的操作有所不同,一个是从右往左拖动,一个是长按删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