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 这些产品卖得很好

对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是少不了购买的,不同的化妆品有很多,其中口红每个女生基本上都不嫌多,知名品牌的销量不错,但是有消息称去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红销量下滑

不同品牌的口红都有人购买,口红是一种主要使用于嘴唇上并可以增加嘴唇的色泽或改变嘴唇的颜色的化妆品,是重要的彩妆之一。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出门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所以口红销量下滑,但是这些产品卖得很好!

去年口红销量如何

据了解,知名品牌的口红,网红色号很是抢手,但是在疫情下,因为日常出门大家都佩戴口罩了,所以也减少了口红使用的频率。在过去一年的口红销量下滑得比较厉害,下滑了约有50%。因为人们已经习惯戴上口罩,消费者的关注点就从唇部转移到了眼睛等仍然露在外的部位。

值得注意的是,眼线笔、眉笔、眼影,这些都卖得很好,天猫上一款热门眼影月销达5万件,目前彩妆的整体销量还是呈现上升趋势的。口红在今年年初的销量有所上升,但是也没有像往年一样那么高。你最近有买口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