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菱征途开启预售 售价为5.98万元起

相信大家对五菱征途这款车有所关注,这是五菱汽车品牌旗下首款皮卡车。定位于一款青春型皮卡,主要满足创业的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据了解,现在五菱征途开启预售了,共有两款车型可选择,其售价为5.98万元起。

五菱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一直是国民心目中“神车”的品牌,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火遍全国。然而,在上个月五菱品牌公布了2021年的首台作品——五菱征途。在2月22日,也就是今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五菱品牌旗下五菱征途开正式启预售了,预售价为5.98~6.38万。

据了解,五菱征途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进取型、开拓型这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五菱征途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条,配备安全气囊,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等诸多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则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