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的房价多少钱一平 当地房价已吓退不少投资者

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也是全球的第三大金融中心,有着购物天堂的美称,甚至还是美食天堂,更重要的是,香港也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可是你知道香港的房价多少钱一平吗?实际上,当地房价已吓退不少投资者。

香港房价怎么样

香港的房价有多高,实际是众所周知的,它已然成为世界上最贵的房地产市场,甚至预测未来十年内还会继续上涨,至于目前香港的房价多少钱一平?广大投资者需要注意,香港地区的房价是按照尺来计算的,并非按照每平米,一尺大约为0.09平方米,那么一平米差不多是11尺,但房价差距很大。

如果在黄金地段,香港房价每尺是20000元左右,11尺则相当于22万元一平米,但若处于不太好的地段,一尺的价格大约是1000-2000元左右,11尺相当于1.1-2.2万元左右一平米,其中,香港新界地区的房价是9-12万元左右一平米,九龙的房价大多数为9万元以上一平米,港岛的房价更贵,最高可达近百万元一平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