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路易十三酒多少钱 它为什么这么贵?

白兰地是一种原产于法国的蒸馏酒,水果就是它的原料,既有葡萄白兰地,也有苹果白兰地、樱桃白兰地等等,但是葡萄白兰地知名度是最高的,而路易十三酒则是最为昂贵的白兰地,你知道目前一瓶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吗?它为什么这么贵呢?

人马头路易十三价格

据介绍,路易十三酒是人头马白兰地最昂贵的一款酒,出品自法国干邑白兰地人头马公司,它主要因其商标上有一匹人头马而得名,据悉,路易十三酒的酒精度为40%,凡是陈化期达到50年以上的,都可称为路易十三,其重量普遍是700毫升为一瓶装,至于一瓶路易十三酒多少钱?看过你就知道了。

路易十三酒在中国市场的标价为1.18万元/700毫升装,2.68万元/1500毫升装,但若说最贵的,当属路易十三天蕴酒,价格为17.5万元一瓶,其次是路易十三黑珍珠,售价为12.5万元人民币,还有一款售价为3.7万元的路易十三时光典藏,但它为什么这么贵呢?

其实,路易十三酒之所以如此昂贵,分别有多种因素,包括独一无二的纯手工酒瓶设计,多达250种香味,口感香醇丰厚,余味绵长。此外,在路易十三酒的蒸发过程,必须在质地合宜的橡木桶内储藏,吸收橡木的香气,加上它的酿制方法,还有品牌历史作为基础,价格自然也在不断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