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 新手买车注意什么?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有车出行非常便利,现如今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购买代步车,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人购买,那么去4s店分期付款买车的话,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是怎么样的呢?

分期付款买车如何

首先要知道,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选择的,另外不同价格的汽车在很多方面都有差异,对于一些资金不是很充裕的人,买车的话当然是选择分期付款买车了,那么新手买车注意什么呢?

4s店分期买车

现在贷款消费的人是越来越多,4S店的销售也会倾向于让消费者选择贷款分期买车,所以4s店谈分期手续费技巧要掌握,谈分期手续费的时候,需要进行对比询问,因为4S店是很多的,而每一家的4s店的分期手续费是不一样的;还需要询问所对应的银行,所谓的手续费其实是还给银行的,不同的银行,手续费不同;还有就是会砍价,只要不是砍太多了,销售都会考虑让利一些的。

至于新手买车注意什么?注意确定购买能力,确定买车后,不影响你家庭的整体的生活质量;确定购买品牌,其次是经济适用,安全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值得选择;试驾,询价,贷款情况,维修保养等相关情况都要进行对比,尽量不要买小众汽车,这样以后维修保养很贵而且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