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魅族18配置被曝 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

大家都知道中国手机市场上的手机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很多人在使用。其中,魅族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之一,毕竟这是一个主打性价比高的手机品牌,一直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但近日,据报道称魅族18配置被曝光了。

魅族18处理器

如今,关于魅族18信息的爆料越来越多了,而且在昨日网上曝光了一张魅族18配置信息,爆料显示魅族18将采用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也就是高通骁龙865的升级版。另外爆料还显示,魅族18应该是采用中置挖孔的设计。

而摄像头方面,该款产品则是配备了64MP+12MP+5MP的三摄配置。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 11的Flyme 8.3系统,这应是尚未公布的Flyme 9系统。不过,魅族科技随后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最新的预热海报,2月23日早上10:00见,并称“好戏连场”,这一切或许说明魅族18系列即将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