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LV草帽售价8200元 绳扣与线绳有路易威登标志

LV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奢侈品品牌,而近几年,LV推出了不少让人百思不得解的产品。比如说此前推出的充气马甲,价格非常贵。然而,又推出了一款草帽,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据说,这款LV草帽售价8200元,而已是由稻草组成的。

LV品牌

如果一款草帽卖到了上千元,你会购买吗?据网上消息称,在春夏季男士时装走秀上,路易威登发布了复古风格男士草帽商品LVGARDENING遮阳帽。这款遮阳帽由VirgilAbloh打造的,最重要的是,LVGARDENING遮阳帽由100%稻草组成。

根据详细介绍消息显示,绳扣与线绳端头饰有路易威登标志,在烈日骄阳下自由自在宣传个性化主张。现在,这款遮阳帽官方网站销售价8200元,线上暂无库存。在网上有网友表示:和农民伯伯插秧用的草帽有没有很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