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环球度假区未发布票务信息 没有销售任何门票

在有假期的时候,不少人都会选择出游度假了,所以我国景点众多,一些度假区的话很受欢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消息就有很多人留意了,近日传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门票销售的消息,但是官方回应,北京环球度假区未发布票务信息,没有销售任何门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环球度假区购票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位于北京市区东部偏南,而且该度假区包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全球首家环球主题度假酒店和首旅集团诺金品牌首家度假酒店。将于2021年春季试运营,并在2021年5月正式开园,盛大亮相。

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环球度假区不少人都想要前往,所以肯定非常期待门票的销售了。近日关于在网络平台发现有个人或商家发布购票即可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的虚假信息,北京环球度假区表示,目前尚未发布相关票务信息,也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

所以,提醒广大消费者,市场上关于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价格的信息均为猜测,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均存在风险。值得留意的是,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在稍后适时通过官方平台发布包括票价及购买渠道等具体票务信息。不要轻信其他渠道的票务信息购买门票,以免造成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