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金价回收多少钱一克 去哪里最划算

黄金是有一定保值作用的,现如今购买黄金首饰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黄金都很受欢迎,在很多城市中能够看到一些品牌金店的身影,那么想要拿黄金进行回收,金价回收多少钱一克?去哪里最划算?

黄金回收价格

大家都知道黄金的价格在不同的时期有变动,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还有黄金回收也要看市场价格,因为黄金的市场价格会影响到回收价格,所以要了解不同地方回收的情况如何的。

金价回收怎么样

金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黄金回收就是对黄金制品或者含金物品进行回收,其回收的基本目的是或变现、或再利用。不同的时期,黄金回收价格有差异,现在黄金纯度99.9%以上回收价格381.9元一克,其中周生生黄金回收价格362.5元一克,周大福黄金回收价格351.3元一克,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364.4元一克等等。

至于黄金回收去哪里最划算?网上平台,比如咸鱼,可以邮寄,也会找到高价回收的买主,不过需要注意骗子,同城交易最好。此外还有金店、银行、典当行、金银加工店、回收公司等都有回收业务,大家可以进行考察和对比回收价格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