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保价5000要多少钱 损坏赔偿是全额赔偿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陌生了,因为网购的受欢迎,喜欢网购的人是少不了和快递接触的。当然有时候需要寄件的话,肯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快递公司,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邮寄贵重物品可以进行保价,那么顺丰保价5000要多少钱呢?

顺丰保价赔偿如何

顺丰保价通俗就是给快件买个保险,在寄件时更安心。在寄送手机、电脑等比较贵重的物品时,有必要对物品进行保价。顺风快递在对不同价格物品进行保价时,保价费的金额是不一样的。那么损坏赔偿是全额赔偿吗?

顺丰保价费用计算

据了解,根据选择顺丰的保价服务、声明价值、邮寄的双方地址不同,费用也不同,当货物在运输途中发生丢损,将按照声明价值和损失比例进行赔偿,赔偿金额不超过货物实际损失。通常寄送物品实际价值在500元以下时,会收取1元保价费,价值在501至1000元的物品保价费为2元,1000元以上的物品保价费为物品实际价值的5%,所以顺丰保价5000的东西要25元。

托运物品比较贵重的情况下,一定要进行保价。至于损坏赔偿是全额赔偿吗?按照顺丰快递的保价协议,如果损坏是按保价的金额进行赔偿,并不是全额赔偿。货物损坏肯定是运输人的责任,赔偿是免不了的,但照价却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