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强制险一年多少钱 2021年最新收费标准一览

大家都知道购买了汽车之后,强制险是必不可少的险种,因为这是国家强制购买的,没有购买强制险是不可以上路,想必这点许多人都知道。然而现在,有不少人对于强制险价格是比较关注,那么,强制险一年多少钱呢?

强制险价格

其实私家车强制险按座位数来划分购险金额,一般来说6座以下家用车,新车第一年950元,如果已上险在一年内没有发生责任交通事故的话,在第二年的金额可以下浮10%的幅度的。另外,如果是6-8座家用车,新车第一年1100元。如果已上险在一年内没有发生责任事故的话,在第二年的金额可以下浮10%的幅度。

以上便是强制险一年多少钱相关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最新收费标准了吧!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强制险是必须要购买的,如果不买交强险把车开上路,被交警查驾驶证扣1分,并且处于200元以下的罚款,需要缴纳两倍的保费罚车辆会被扣留,所以希望各位车主要按时缴纳交强险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