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魔手表真机曝光 支持全天候息屏显示

如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佩戴手表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手表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市场上不同品牌的手表有很多的。但是现在,作为主打电竞游戏手机的红魔也即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如今红魔手表真机曝光了,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

红魔手表售价

前不久,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通过微博透露,在3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带来新一代旗舰机型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外,还将发布一款智能新品——红魔手表。官方表示,红魔手表将采用一块1.39英寸,分辨率454的AMOLED显示屏,并支持全天候息屏显示。

另外在图片中看到,红魔手表采用圆形表盘,机身右侧设有两个实体按键、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红色点缀,科技感十足。目前红魔手表还未公布更多参数信息,但结合现阶段智能手表功能来看,红魔手表将大概率支持血氧检测、心率监测等常用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