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机储存选128还是256好 明白人都这样选择

如果要问:智能手机存储选择多大比较好?很多人可能会说,当然是越大越好,能够装下更多数据。目前来看,现在的智能手机存储空间确实越做越大了,最大可达512GB,其次就是256和128GB,这是属于比较中等的存储空间,那么,手机储存选128还是256好呢?

手机存储空间怎么选

在购买智能手机的时候,用户也会将存储空间纳入选择标准,因此,在电商平台下单,任意存储空间都可以自行选择,只不过,存储越大,价格越高,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存储都可分三种规格,64GB、128GB、256GB,但64GB存储空间无法满足需求,那么,手机储存选128还是256好?明白人都这样选择。

手机存储空间的选择,应视自身需求而决定,如果64GB满足不了,就选择128GB,但面对更大存储256GB,到底哪个更好,业内人士认为,如果用户手机需要下载美图、音乐、视频、电视剧,使用微信、QQ、微博、豆瓣、知乎等app,选择128GB就已经足够了,但如果要下载游戏app,例如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软件,那么,起码要256GB以上,明确自己的需求后,就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