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热门航线1折起

乘坐飞机出行现如今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当然在出行前都是要西安了解不同航班的运营情况,提前购买机票很重要。众所周知,机票的价格相对于高铁和大巴的票价要贵一些,2021年的春节已经过去了,在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机票价格白菜价

机票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少消费者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了,于是都会留意一些特价机票、优惠机票的消息,在一些节假日或者是旅游旺季,机票的价格不便宜,现在热门航线1折起,机票白菜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后机票价格

据了解,今年因为多地提倡就地过年,所以机票价格有所下降,现在牛年春节过后,机票价格依然保持低位。网友调侃说,现在的机票价,跟看两场电影差不多。因为2至3月份,一些热门航线的机票1折起,部分国内热门航线机票跌成“白菜价”,价格与火车硬座票价格相当。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出发前往国内多个热门城市机票价格都打折,例如北京到南昌最低打0.7折,100元;北京到三亚打0.9折,276元。票价大幅下降,是因为春运期间,航空公司增加运力,部分热门航线的反向航线出现了供大于求,还有正值旅游淡季,所以机票就价格会便宜。预计到清明假期时,机票价格会小幅度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