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3配置有屏下指纹吗 新机消息再泄露

苹果公司基本上是每年都会发布新款iPhone,如今最新款手机为iPhone12,按照苹果公司以往的发布惯例,2021年可能会带来iPhone13,如今,随着2021年的到来,有关iPhone13的消息也在一点点曝光,不知道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3配置有屏下指纹吗?新机消息再泄露!

苹果13或配屏下指纹

据报道介绍,在2014年的时候,苹果公司曾收购了一家公司,该公司旗下刚好有一个专利就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在2017年的时候,这项专利已正式获批,那么,iphone13配置有屏下指纹吗?实际上,网友们已经开始猜测,苹果公司很可能将这项专利用于iPhone13旗舰手机。

在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中,iPhone13或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不会删除Face ID,也就意味着,iPhone13手机可能同时会拥有两种识别技术。在外观上,今年的新iPhone可能还会延续iPhone12的直角边框风格,在摄像头、屏幕、内核等方面会做一些升级和优化,此外还支持熄屏显示功能,但因为成本的原因,可能只会出现在两款Pro机型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