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节后机票价格跳水 北京到三亚打0.9折为276元

众所周知,在春节前国内机票价格相当便宜,甚至比高铁票还便宜。然而,在春节后机票价格跳水,热门旅游航线仍然是很便宜,大家可以选择去旅游了。据了解,现在北京到三亚的机票相当便宜,价格为276元。

飞机票降价

最近你有没有打算去旅游呢?据央视新闻报道称,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未来30天的机票,北京到南昌最低打0.7折为100元;北京到三亚打0.9折为276元。赶紧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吧!有网友调侃说,现在的机票价跟看两场电影差不多。

除了北京之外,从上海、广州、深圳出发,前往银川、沈阳、南昌的春运返程反向航线机票价格也均低至2折甚至1折以下。之所以机票价格下降,主要是在春运航空公司增加运力,部分热门航线的反向航线出现了供大于求。再加上春节后到3月份也是传统的旅游淡季,票价自然会比较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