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新iMac被曝 将会搭载M2处理器

在去年11月份苹果发布的Mac电脑,搭载了自家研发的M1芯片。而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两年内让Mac电脑都用上M系列处理器,另外,关于苹果新iMac被曝光了,根据爆料人称,新iMac电脑将会搭载M2处理器。

苹果电脑

想必大家都知道,接下来要登场的是苹果新iMac系列,根据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2021年发布一款更小的Mac Pro和一款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不出意外的话,iMac会使用最新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或许是更强的M2芯片。

此外,一款疑似苹果小型Mac mini的产品,据说也将采用苹果最新的M系列处理器。而在体积上大幅缩小了,从外表来看是小小的方盒子。如果是搭载M2处理器的话,可能这个Mac mini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强也是最小的电脑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