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vivo S9系列外观 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

现在vivo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在市面上名气也是较大。手机性能、拍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然而,现在vivo要发布新品了。这款新品是S系列,官方直接曝vivo S9系列外观,采用了直屏设计,其主打轻薄、自拍。

vivo手机

平时有不少人关注vivo手机品牌的,而在今日,官方正式公布vivo S9的海报,进一步证实了新机的产品参数和整机外观。据说,还请了Lisa、蔡徐坤以及刘昊然三位当红明星代言。从海报得知,vivo S9系列定位“轻薄自拍旗舰”。

同时,vivo S9系列将采用直屏设计,依然保持双色云阶设计。拥有前置4400万像素双摄,采用了直角结构。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3 W闪充。那么,vivo S9系列何时发布了呢?vivo官方已宣布该机发布时间了,将于3月3日19:30正式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