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新凯美瑞上市 官方指导价是多少?

如今,汽车市场上的新车型琳琅满目,让爱车一族看得眼花缭乱,你看,一款广汽丰田汽车品牌旗下的全新凯美瑞上市了,这属于第八代凯美瑞。那么,刚上市的全新凯美瑞官方指导价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全新凯美瑞发售

在2021年2月25日,全新广汽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这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被称为全新凯美瑞,现在继续消费者提供普通版、运动版和双引擎混动版的外观,一共包含10款车型。

另外,在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在售价方面,全新凯美瑞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从即日起全面发售。

总之一句话,全新凯美瑞新车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安全、智能方面都迎来全面升级,以更炫酷的双造型设计、更高级的质感内饰、更智能的TSS安全、更便利的车机互联,带来更高价值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