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手机多少钱 最便宜的一款令人惊喜

5G网络已经来到家门口了,成千上万的用户已然开始出门迎接,带着新买的5G手机前往移动营业厅,顺便购买一张5G卡,插上之后便能享受高速网络,据悉,华为也发布了5g手机,不知目前华为5g手机多少钱一台呢?值得一提的是,最便宜的一款令人惊喜。

华为5G手机价格

据报道介绍了解到,华为5g手机1699元一台,这是华为目前最便宜的一款5g手机,这个价格实在太让人惊喜了,这款手机就是华为畅享20,配备6.6英寸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5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镜头,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

在芯片方面,华为畅享20搭载联发科MT6853的5G处理器,具有双重低功耗和屏幕保护功能。当然,除此之外,华为还有其他的5g手机,比如华为nova 7 5G版,价格是2999元起步,配置相对更好一些;华为Mate 30E Pro 5G,价格为5799元起;华为P40价格是4188元起;华为Mate X2价格是17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