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小米平板5配置 搭载骁龙870芯片售价3999元

小米平板电脑在市面上也是挺受欢迎的,目前,小米已经发布了四代平板电脑。而关于第五代平板电脑的消息也公布出来了,这不,有网友曝小米平板5配置信息了,第五代小米平板电脑将会搭载骁龙870芯片。

小米手机

大家是不是在关注着第五代小米平板电脑呢?根据网友爆料称,小米平板5的外观和详细配置信息,这也是该产品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据悉,小米平板5后置双摄,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跑分成绩直逼骁龙888。

在规格方面,该设备据称正面采用2K/144Hz全面屏解决方案,支持480Hz触摸采样率。而售价方面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从曝光的消息来看,米平板5将推出多种内存版本,其中8+128GB版本售价3999元、8+256GB版本售价4299元、12+512GB版本售价4999元、16+1TB版本售价54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