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黄金1克多少钱 金店实物黄金价格表

不论是对于黄金的投资者,还是对于喜爱黄金首饰的女性朋友,黄金价格的上涨和下跌,基本都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尤其是大妈们最热情了,那么现在黄金1克多少钱呀?目前国内金店实物黄金价格表怎么样?快来一起看看吧。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根据实物黄金价格行情,国内各金店价格不尽相同,周大福黄金价格是477元一克,和老凤祥、潮宏基的黄金价格一致,不过,周生生黄金价格是469元一克,周大生是475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是485元一克,老庙黄金是486元一克,周六福珠宝,是498元一克。

与中国黄金相比,以上金店的黄金价格普遍较高,但中国黄金的基础金价是370.50元一克,零售价是384.50元/克,回收价是368.50元/克。不过,除了这些金店的黄金价格稍高以外,其他小品牌的黄金价格还是相对便宜一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