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茶一般多少钱一斤 2021黑茶市场价格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茶叶分类更是多达上千种,如今市面上常见的茶叶包括西湖龙井、安吉白茶、安化黑茶、滇红茶、信阳毛尖等在内,多达上百种,其中提到的安化黑茶,市面价格比较昂贵,不过,黑茶一般多少钱一斤呢?2021黑茶市场价格如何?

黑茶价格多少钱

据介绍,安化黑茶乃是中国黑茶的始祖,甚至在万历年间被定为官茶,不仅销往国内各个地区,甚至还销往苏俄,直到2010年,安化黑茶正式被批准为国家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产品,如此一来,它的价值也更高了,那么,黑茶一般多少钱一斤呢?

黑茶大多数都是以砖型、柱形、篓装为主,三年陈年黑茶的价格一般是80-180元之间一斤;五年陈年黑茶价格一般是180元-280元/斤;十年陈年黑茶的价格一般是在280-580元/斤。这说明,保存时间越长,黑茶的价格也越贵,这就是2021黑茶市场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