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万以下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很热销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那么不追求一些非常知名的品牌车,7万以下买什么车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7万以下买车推荐

其实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想要买一款心仪的汽车是不容易的。有时候选车是件很头疼的事,特别是现在车型很多,往往不知挑选哪款车比较合适。不过7万以下的汽车,这几款很热销。

7万以下买车

据了解,不同的价格内能够买到能够买到不一样的品牌车,7万以下的话,哈弗M6、大众桑塔纳、本田飞度、丰田威驰、大众捷达这几个牌子最好。买车要注意车的耗油、车的各种高配置还有各种保险和保养等方面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7万以下买车,这几款很热销!例如:宝骏510,搭载1.5L发动机,匹配8速CVT变速箱。吉利远景x3,采用回纹前格栅,还融入了点状式潮流元素,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北京汽车智达X3,车型造型前卫大胆,大嘴式进气格栅冲击力极强,是一款超有性价比的suv。大乘G60,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设计风格,销量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