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气值在哪看 它在淘宝具有什么作用?

淘宝平台是最常见的网络购物平台,消费者只需在手机按照手机淘宝软件,打开即可随时随地购买自己想要的产品,但是,很少人会去在意自己的淘气值,更不清楚淘宝淘气值在哪看,也不了解它在淘宝具有什么作用,既然如此,今天不妨一起揭晓答案吧。

淘宝淘气值位置

首先,用户打开手机中的淘宝app,点击右下方的“我的淘宝”;其次,在我的淘宝页面上点击“会员中心”,进入将可以看到左上方的个人淘宝账号淘气值。不过,继续点击进入“淘气值”之后,还能看到本期分值,包括购物分、奖励分和基础分,那么,它在淘宝具有什么作用呢?

据介绍,淘宝淘气值越高,享受到的权益也将会更多,一旦淘气值超过1000分,将可以88元的价格购买开通一年的88VIP超级会员,专项全年9.5折、购物券、爆款等购物权益,还可享受饿了么SVIP和优惠VIP、网易云音乐会员权益及飞猪旅行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