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龙江玉米最新价格 今天玉米多少钱一斤

很多人都认为,玉米只分甜玉米和糯玉米,然而,玉米从结构和籽粒的形态来看,大致可以分为9大类,所以说,玉米的品种类型是很多的,近些日子,黑龙江玉米最新价格曝光,想知道今天玉米多少钱一斤吗?各位市民朋友可要看好了。

玉米价格是多少

玉米的用途广泛,可作饲料,可作食用,按照用途划分的话,也可以分成很多类型,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但能抗氧化、抗肿瘤、降血糖,还能抑菌杀菌、提高免疫力。在价格方面,玉米普遍较为昂贵,据悉,在去年12月初,黑龙江玉米价格一路下跌,涉及多个玉米主产区,不知目前黑龙江玉米最新价格怎么样呢?

据悉,黑龙江玉米在近一周时间里,价格趋于稳定,每吨2600元左右,唯有在2月26日个别地区出现上涨,但在2月27日-28日均回归稳定状态,至于今天玉米多少钱一斤?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为例,当地玉米价格是2.80元一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