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月份去哪旅游好 这些地方好玩又便宜!

每年的五月份都有一个小长假,很多人都会利用这个假期来一场旅游。当然,在旅游之前,必须要提前做攻略,选择自己喜欢的旅游景点,这样才能更好地游玩。那么,5月份去哪旅游好呢?小编悄悄告诉大家,以下这些地方好玩又便宜!一起来了解一下。

5月旅游好去处

成都:国内旅游城市排行榜中,成都是必须榜上有名的!要比其他一线城市,成都的物价便宜很多,比如:成都住宿方面,300元左右就可以住到很不错的民宿。最重要的还是成都非常好玩,白天可以去成都的太古里、春熙路逛街,还可以去欢乐谷寻刺激,晚上喜欢蹦迪的还可以去九眼桥,美食方面更是随处可见。

云南:相信很多朋友都拥有一个去云南旅游的愿望吧!要说国内好玩又便宜的旅游城市,云南绝对符合你的要求,住宿、消费水平都不算高,并且不同的旅游景点,都又拥有不一样的风情。比如:云南大理、古镇等地方风情都值得去感受一下。

浙江乌镇:乌镇位于浙江省桐乡县北部,地势低洼,为河流冲积和湖沼淤积平原,河港密布、纵横交叉,具有浓厚的水乡特色。那里除了拥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之外,更多地飘逸着一股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