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二手平台可批量买卖品牌空瓶 给制假售假提供可能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网上交易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各种网购平台有很多,其中二手交易平台也很受欢迎。但是在二手平台上买卖常有发生,有消息称二手平台可批量买卖品牌空瓶,给制假售假提供可能,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手平台被约谈

生活中的二手闲置物品很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就会选择在二手平台上快速安全地转卖交换二手闲置物品的。二手闲置网都有:闲鱼、转转、爱回收、回收宝、58同城等等。近日二手平台涉嫌默许售假等问题被约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批量买卖品牌空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底,江苏省消保委对闲鱼、58同城等12家二手交易平台展开调查,发现了涉嫌默许售假、违规发布信息等诸多问题,于是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约谈。二手交易平台中,有一个卖家表示可以大量购买、批量购买,算是一个职业卖家。而有人买空瓶可能就会给制假、售假提供一个可能。

调查还发现,一些卖家把网络二手平台当成山寨货销售的大市场。28日,相关平台对调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交了优化整改方案。江苏省消保委表示,将对二手平台市场持续关注,针对拒不整改的问题与案例将移送相关行政机关建议予以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