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5号汽油价格将进入7元时代

众所周知,从2020年年底开始,国内成品油价一直在上涨。进入2021年后,油价仍然还上涨。而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3月3日24时开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依然是上涨的局面,大家要提前加满油了。

油价上调

截止到现在,有地区95号汽油价格接近7元了,如果再一次上调,基本进入“7元时代了。”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称,3月3日晚上24时进行2021年第四轮国内成品油油价调整。预计本轮油价迎来2021年的第四次上涨,并形成“八连涨”的趋势。

届时国内成品油价将再次迎来上调,汽、柴油价每吨或上调270元左右,折合92汽油、0柴油每升分别上调约0.21元、0.23元。同时,还会创下今年国内油价涨幅新高。若本轮油价上涨后,全国多个省区市的每升95号汽油价格将进入7元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