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旗舰机型有哪些 价位最高的是哪个系列?

华为是我国著名的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发布的手机产品也广受欢迎和认可,不过,华为手机分多种系列和档次,以中高端机型为主,当然也涵盖中低端市场,那么,你知道目前华为旗舰机型有哪些吗?价位最高的是哪个系列?

华为旗舰手机系列

1、华为Mate系列,这是华为最高水准的旗舰手机,主打商务续航,不仅屏幕大,续航能力还超强,目标客户人群为中年商务人士,同时,也是价位最高的系列,旗下的产品价格区间在4999-17999元以上,最新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2价格为17999元起步。

2、华为P系列,在华为各系列手机产品中,它排在第二位,和Mate系列差距不大,价格也比较高,售价区间为4000-8000元之间,最新款是华为P40系列,分别有华为P40、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

3、华为nova系列,该系列的手机产品,定位是轻旗舰、女性手机、时尚手机和拍照手机,最早是在2016年9月1日发布的,手机价格是30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