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iPhone13存储容量 新机大概几时上市

进入2021年之后,相信很多人都更换上iPhone12系列手机了,这个时候,关于iPhone新一代手机的相关信息也越来越多。近日,网上曝iPhone13存储容量方面的信息,下面看看这款新机将配备多少存储选项,以及大概几时上市?

iPhone13售价多少

早之前有消息表示,2021年iPhone系列新机可能会有四款机型,尺寸上也与iPhone12一致,但将配备更好的超宽幅相机。另外,在苹果供应链中的信息显示,下一代iPhone(可能称为iPhone 13)将配备1TB的存储选项。

然而,对于使用高分辨率视频的摄影摄像师来说,1TB的容量绝对是欣喜若狂的消息。至于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越来越多的消息表示,iPhone 13可能定于今年秋天推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