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首款碳纤维手机 预售价格为799欧元

如今,手机机身材质分别采用玻璃、陶瓷、塑料和金属等材质,不贵过,金属材质因为会影响信号的原因已经被全面淘汰。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全球首款碳纤维手机来了!这款手机仅6.3毫米125克重。

首款碳纤维手机多少钱

Carbon 1 MK II就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全碳纤维机身的智能手机,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48元。这款新机搭载12nm制程工艺的Helio P95处理器,仅支持UFS 2.1,辅以8GB运存和256GB的存储。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仅为3000毫安时。

过去碳纤维曾出现在智能手机中,由于它会阻挡无线电波,使用量十分有限。然而,为了解决碳纤维隔绝电磁信号的缺陷,Carbon Mobile团队经过四年研发,终于打造出HyRECM技术(混合无线电复合材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